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須田亜香里1st写真集『可愛くなる方法』





釣師須田第一本寫真集
封面已經好吸引......

肥秋題字 :

須田亜香里, 為什麼, 突然變得這麼可愛?
   打開這本寫真集就會明白(好像是) 』     ( 謝肥浩譯 )

封面+封底裡, 華麗的須田

 封底是靜靜的須田

內封postcard隨機四選一
呢張我都幾鍾意

第一頁, 跳芭蕾的須田

 不會缺的可愛的須田


這組芭蕾舞姿
要拍得有美感都不容易


可愛又性感的須田


泳衣是指定動作





劇透多一點
有吃東西不過沒有刷牙照


芭蕾的須田 PART II



一群芭蕾舞者客串, 非常熱鬧



當你以為身材是賣點....


其實笑容才是須田最強武器








根據48G定律, 還是要除






就算脫了, 仍給人健康的感覺
不是每個成員可做到

四大頁, 須田的訪談

話題全圍繞寫真集的拍攝

我最喜愛的snap shot


須田的美就在此刻



展現須田的可愛以外







不少須田的背面照片
暗示支持她就是背後的飯 ? (瞎猜的)


縱觀全本寫真集
偶爾見哲古華拉外
令人意識到古巴的特色不多

攝影師鏡頭下的須田, 多是燦爛笑容
但這位釣師還有很多未被發掘的可愛之處
有機會再拍一本吧


藏在書邊, 須田的留言 :

"成為偶像以來出寫真集是我的夢想
  估不到26歲可以出版到
  正是現在的我, 想去很多不同的地方
  這本寫真集才有機會到你的手上
  多謝接受
  請一直將本書連同須田亜香里2018年的回憶保存下去( 再謝肥浩譯 )



細心地看須田
努力的身影有目共睹
總選第2名, 加上小珠的休養
為了團體她背負很多

難得達成出寫真集的夢想
SKE和須田飯都應該擁有一本



以上

2 則留言:

  1. 志田愛佳卒業,原因何解?
    另外,我發現要買的寫真集多得很,包括須田,今泉佑唯,岡田奈奈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因只有志田才知
      >> 不過在留下與離開之間, 她選擇了後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