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150207 (下)




話說, 場內空間已經較細

飯的交換區, 被移到會場門外
中午時聚集不少人


下午比較好一點


我只小望而不作停留

除了空餘時間不多, 當時亦沒帶生寫在身

反留意其他飯穿上的戰鬥服


真係好鬼型 !


背面要繡這麼多字, 看來不便宜吧?


再回到握手會場.....


位於出口附近的AKB 110番

鬍鬚佬出現了 ~


不一會,

要找湯淺傾談或表達意見的, 已是長長人龍


作為營運與飯的橋樑, 今後將會由小忍接手

相信人龍會持續



每一部握兩至三位成員(包括大Top), 其實頗適合

經過這次之後,

感覺集中大推的多抽幾張, 見幾次多說幾句

比漁翁撤網, 一人一張更好



渋谷凪咲, 第4部

筆者 : 我是香港來的飯啊 ~
渋谷 : 啊 ~ 好開心 (甜笑 )
筆者 : (緊握) 我不想放手呢 ~~
渋谷 : 啊 ~~ (甜笑x2 )
筆者 : (被推) Bye Bye !~
渋谷 : (揮手 + 甜笑x3 )


渋谷吸引是因為她的甜

見過真人....
果然很甜, 很甜, 很甜

不用說什麼, 已被她融化了



一邊排菜菜,

不斷望左邊的彩姐, 右邊的楓子白間

再遠眺最末的迷路.... 差點忘記自己將要說的



山田菜菜, 第5部

筆者 : Nana醬, 我是香港的飯啊
菜菜 : 謝謝你啊~
筆者 : 不捨得啊... 不捨得
菜菜 : ( 好像不捨得的望著我 )
筆者 : 之後要努力啊
菜菜 : 晤
筆者 : Bye Bye ~


時至下午, 菜菜像有點倦, 筆者也是

總算能在卒業前見面

對我來說已足夠




來到橫浜握手會的最後一人

選兔寶, 除了她很溫柔

而且較健談, 不用怕會鹽我嘛



土保瑞希, 第5部

筆者 : 係, 我是香港來的飯啊 ~
土保 : 啊 ?
筆者 : 香港飯啊..
土保 : 香港.....廣東話......呀 ! 我有親戚也住在香港......
筆者 ; 啊.....(夠鐘了) Bye Bye ~~


竟然被兔寶搶說至完結

我只能望著她笑

曾經在討論區見飯的留言

有著人妻屬性的土保, 真長氣...... (笑

絕對令筆者難忘呢 !



望望手錶, 時間是下午五時

和我預計的非常吻合

收拾好東西, 與牛丸話別後

獨個兒離開橫浜

下一站, 往台場Tokyo Big Sight進發 !!



( 待續....... ? )



8 則留言:

  1. 第2部握4大TOP,算是破晒紀錄
    我忙到無時間出場外觀摩一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何時會出握手會報告呢? XD

      刪除
  2. 除了握手內容,寫了很多關於握手會會場的其他事~
    "今日真係學到好多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覺得, 自己像記者多過一個飯 XD
      >> 之後到你坐等的乃團了.......

      刪除
  3. "再遠眺最末的迷路.... 差點忘記自己將要說的" <- 站最遠的也要分心去留意,果然是真愛呀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因為抽不到握手, 只能望梅止渴了吧..... XD

      刪除
  4. 穿戰鬥服的那幾個飯真閃,要去向裁縫老闆訂做這些衣服時,應該會挺害羞的吧。

    一張握手券感覺説不上幾句就結束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害羞與否很難說, 或許有現成的賣呢 ~
      >> 一張券對我來說算少.... 雖然還是日語苦手(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