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乃木坂一專個別握手會150207




雖然交通上有點阻滯(往後另文詳述)

總算在不用乘的士下, 準時到達東京Big Sight......



已經是晚上六時半, 原本有點倦意

不過步進場館時, 那種興奮+緊張的感覺又回來了

始終是第一次嘛 XDD


仍然晤小得的保安檢查

但不需站上平行木(笑


檢查完, 還要跟著S型人龍排隊

才正式進入握手會區

這邊比較簡陋, 沒有欄圍, 只有幾個士大夫叫喊

純綷是飯自發性的守秩序

香港應該不能這樣做


另一邊, 是乃團飯專區

有點像在公園賞櫻, 飯一格格的分開

因為多人排隊所以影得不清楚


下圖是從日飯blog下載, 這就清楚了吧 ?


這場館除了很細(因為只有25列, 跟AKB相比是天與地)

( 紅圈內成員已握完, 想見都見晤到 >< )


設置簡單, 膠欄幼小不穩重 


一些出入路段, 只是欄加繩連起來


場地小而窄, 登記的女士大夫很屈質似的


雖然場地細而侷促 (筆者排了一會已開始出汗)

比起AKB好的地方, 成員沒被木板圍住

只有橫欄加一張窄檯, 可以看到全身

被阻隔的感覺較少, 我當然讚好 !



細和迫另一個好處,

就是與旁邊的成員接近點, 看得更清楚

筆者排白麻(2號列)的時候....

輕易地跟七仔(1號列)打招呼 ^^



話說, 剛衝入場, 看見密麻麻人海

要決定握手的先後次序

一小時說長不長 (握手完結前半小時截龍, 謹記)

我當時看各人人龍的長短

三人之中櫻隊較短而白麻最長

所以 櫻隊 >>花花>>白麻 會較穩陣


第5部開始了數分鐘, 成員才魚貫出來....

不擔心時間不夠嗎 ?




櫻井玲香, 第5部

等候時, 見到櫻隊與前面的飯好好傾

談到哈哈哈....的笑

她心情大好啊 !


筆者 : 我尊敬的隊長, 繼續努力啊 ~
玲香 : 會努力唷 !
筆者 : 我是香港來的乃團飯呀
玲香 : 啊~~~ 謝謝你 ~~
筆者 : Bye Bye !


第一個揀有元氣的, 果然不錯

已經是第5部, 隊長雙眼雖然瞪不夠大
( 還好沒給電死 )

但仍很精神, 聲音又響亮

不單令我開心起來, 又多了好感啊 ~


抽中的貼紙和一專封面
( 全是反轉放在檯面, 由士大夫給我的 )






生田絵梨花, 第5部

花花著私服, 是淺色的one-piece裙

天使花花回來了.....


筆者 : 我是香港來的飯啊~
花花 : 香港飯....
筆者 : 越來越喜歡花花呢
花花 : Thank you very much ~
筆者 : (被推中)在日劇裡繼續努力啊
花花 : 啊 ~
筆者 : Bye ~~~


又要來一句, 果然沒錯

之前花花握手券賣得不好, 原因是對應一般

終於引証到了

除了不多說話, 筆者辛苦地學日文

她竟然回我一句英文

估計這是花花對外國飯會說的

我會說寧願聽到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又或是令我驚喜的廣東話/國語

若與她全程說英語, 會感到怪怪的......


抽中的貼紙和一專封面如下 :





來到最後, 距離截龍時間不多

1,2號列很多人, 先去找龍尾

只見有位士大夫, 拿著一張紙公告而已

辛苦了 !


排了約十分鐘就截龍了

如果多握一人, 肯定趕不及

除了背對白就是四圍望

好想搶左呢位肥哥哥身上張白麻直筆 !







白石麻衣, 第5部

握麻衣之前, 望見其他成員

真人同上鏡都無甚差別 ( 坦白說AKB個別成員比較厚粉 )

來到壓軸的白麻......

對望時, 心中不禁問一句 : 點解妳咁靚架 ?


筆者 : 麻衣醬 ~
麻衣 : 係 (好輕聲, 好溫柔)
筆者 : 我從香港來, 就是為了見妳啊 ~~
麻衣 : 謝謝你.... 啊 bananaman...
筆者 : 係呀.... (被推喇 )
麻衣 : 多謝 ~ Bye Bye ~~


三人裡面, 得白麻注意到

我在進場前才穿上的這件TEE


排隊時不停被日飯望, 心諗成員都會有反應啩

竟然到最後的才講出黎

麻衣真係細心, 

我仲有好多野想同妳講架

"我有說話未曾講...... 妳這剎那在何方........"

其實, 我真的不想放手

一張券真係晤夠喉啊啊啊啊~~~~~~



抽中的貼紙和一專封面如下 :


抽到五款中我覺得最靚嘅封面, 好開心 ~




番外篇: 其他注目成員
( 以下全為當日裝束 )


Misa完全是賢妻型, 握手時望實個飯

應該是釣師之一



深麻晤算好靚, 但嗰種溫柔的氣場

離遠都感覺得到



嫂子嗰種可愛, 雖然晤係吸引我嘅TYPE

不過佢呢身打扮的確吸晴



不得不提, 同我揮揮手嘅七仔

孖辮+水手服, 宅男必然投降...

如果再有下次, 我一定會握埋佢 !



離開握手會隊列, 又見另一條人龍

當然是守規距的日飯所作


原來場內還有一至十單打歌服展示

當然可以拍照啦














最後, 睇埋成員為地震災區募捐嘅片段

非常滿足的離場了




以上







8 則留言:

  1. 終於寫…可惜沒有提及我至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1.我無握傻有理....
      >> 2.可能是位置問題, 留意晤到佢......

      刪除
  2. 感覺非常倉促呢~~~
    還真想近距離感受一下玲香的魅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或許有點倉促, 不過場內較侷熱是真的...
      >> 想見玲香, 下年仍有很多機會的~~~

      刪除
  3. 回覆
    1. >> 那麼你要努力(放假前清晒啲野)了.....

      刪除
  4. 喔喔喔!!!!!我等到這repo了( ^ω^)( ^ω^)
    連看看心情都變得好激動啊!

    白麻絕對是天生麗質,這麼細心讓我更喜歡她了~
    想知誰厚粉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的會激動? 應該是興奮吧... (笑
      >> 白麻的吸引力不需多說, 有機會你也去見見她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