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150207 (中)



先說一個可能是事實的故事

話說, 呆菜1,2部握手會宣佈中止


但是在第4部能回復正常


如果有病, 應該出這種告示



所以, 估計呆菜係......瞓過籠  XD



為什麼第3部只握一位成員?

答 : 因為要預留時間食午餐

等埋牛丸握完手, 大約12:45分左右

若要尋食肆較耗時間, 最後決定走到出口外的一邊

因為有間便利店 !



或許知道握手會飯較趕時間, 收銀員速度很快

裡面不算太多人, 很快拿了食物和飲品,

試試火腿芝士薄餅卷和飯團



來了數次日本, 吃便利店飯團才是第一次

味道不錯又襟飽, 又平

或許以後不會只買麵包回酒店

反而那個卷就一般


飽餐後, 第4部已開始了十五分鐘

再經安檢入場, 用的時間不多

原來排下面那位成員

所需時間更多...



岩立沙穗, 第4部


筆者 : Saho醬, 我是香港飯啊~
Saho : 從香港來的? 啊~ 謝謝(國語)
筆者 : 想見到你笑呢...
Saho : 呀~ (向我微笑)
筆者 : (被推) 加油啊~~~~



沒預計登記時人龍這麼長

Saho受歡迎, 看公演時的catch phease就知道

近看都不覺她已是二十歲

仍很年青的樣子

終於有成員對我講國語了

旁邊的Team 4成員有咪醬, 佐佐木....

美音近睇幾可愛播 ~

見到未姬這裝束, 操兵咁打橫行過
( 當然在成員通道 )





穴井千尋, 第4部
筆者 : 香港的演唱會很精彩啊
千尋 : 啊~ 謝謝
筆者 : 對千醬也越來越喜歡...
千尋 : 謝謝你
筆者 : (被推)你...可以對我wink嗎?
千尋 : (笑 )
筆者 : Wink呀 ~~~



見千尋無野講, 臨時想佢wink我,

可惜佢堅持晤做, 是我樣子較xx嗎?

旁邊列有愛糖, 森保同碧唯

森保遠或近看都咁靚......




小笠原茉由, 第5部


筆者 : 麻球~~~
( 麻球溫柔的望著我 )
筆者 : 無論在NMB或AKB, 我都是一樣喜歡妳的
麻球 : 呀, Thank You ~
筆者 : Bye Bye ~



麻球繼續用兩手握

相比昨年, 她少了一點活潑

可能是很多飯說喜歡, 所以我的對白沒驚喜吧

或者萌萌的麻球, 要在公演或G+才看到.....


排握手時, 望著隔鄰的(高橋)朱里

與女飯談得很愉快

最後更讚飯打扮得很可愛 ~

女飯離開時開心的笑容, 看來朱里對應都不錯呢 !



雖然握手會場空間變小

不過仍然有休息區, 筆者下午也在此小休


也畫分部分給殘障人士


保安叔叔們除了來回監察

也有與殘障人士閒聊, 甚至幫他們開路呢 !


( 待續...... )




2 則留言:

  1. 陽菜...杯具是某位日本朋友...

    我推介的飯團不錯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的確不錯,以後我會靠飯團度日.....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