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迷路姬的猜拳單曲






新單曲終於聽到了

不是我所期待的 (實質是甚麼我也不知,活潑可愛那種吧)

肥秋總愛玩驚喜, 這一次將松田聖子放在迷路身上


完全將黑膠時代的封面100%重現
(紙條必定在封套左邊)

不難看, 但不明那裡出來的概念

還好有另一個正常版封面



Music Station初LIVE

造型極娘, 兼且因表現欠佳而流淚
( 13號深夜J2有得睇 )



之後的Music Japan就好得多了

順眼得來又較易接受




只出兩個version, 我的負擔可以小一點

話說CD只有兩首歌

好友們請不要說入手的原因只為 C/W曲

迷路知道會不開心的 ><


猜拳單沒有以往的四團包抄,

加上 AKB六專來勢洶洶, 自已人打自已人

無可避免地影響銷路,

當這是一只solo, 不用加太大壓力

賣得多少就多少吧

雖然, 我也在想關於六專合照會的事情............


以上







11 則留言:

  1. 迷路!!!!!!!!!!!!!!!!!!!!!!!!!!!!

    回覆刪除
  2. 覺得わるきー比較好聽……\(^o^)/\(^o^)/
    我也不喜歡那ms的髮型,鐘意美優紀長頭髮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晤知肥秋係咪整古佢......
      >> 因為妳都是長直髮 ?

      刪除
  3. 其實迷路有點古典美,所以佢非常適合懷舊look或古裝lo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適合係一件事, 想睇係另一回事..... XD

      刪除
  4. 由cd封面到舞蹈都很有那個年代的偶像的味道。
    肥秋神的旨意果然難以捉摸呀 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多聽兩次, 那個唱腔也很似松田聖子.....
      >> 肥秋弄甚麼都好, 我只能乖乖俾錢 XDD

      刪除
  5. 迷路的solo 單兩type我都入手了~(好耐冇買Akb 嘅碟��)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入手=已訂? 多謝支持(代迷路) WWW

      刪除
    2. 已訂~ (因為喜歡迷路^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