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HKT48 Fan meeting@140826







知道官店搞HKT握簽會, 就有點興奮

除了本人(偶爾)在公司偷偷看Team H公演
千尋隊長那個漸成熟的樣子, 吸引得(有點)想加推

37單劇場盤, 加抽隊長一張握手券......

之後就公佈她會來香港, 哈哈, 是巧合還是好運 ?




還以為做了官店會員, 比較有保險

不料因程式負荷不到, 握簽會由登記變為抽籤

原本想留名抽兒玉(今年握過森保, 下年去握千尋)
發覺最有感的還是Chihiro, 決定只抽她(預算只付$270, 所以只抽一位成員)

結果, 筆者幸運地中了(知道有人抽一不中, 甚至抽三零中的)


下午4時許, 三位成員已到官店進行拍攝及傳媒訪問 ( 圖借官網 )


接近6時, 一樓的活動正式開始
當時筆者剛下班, 急著乘地鐵往西九龍中心......

途中收到blog友傳來訊息, HKT香港公演將於2015年1月17日舉行
( 再借官網圖 )


( 原來, 握簽証可以用來抽獎~~ 還好沒中 )

6時35分才到達現場, 聽到会いたかった的歌聲.....是生唱 ?
即時用手機錄起, 傳送到勸敗團gp作小段直播

那裡已經熱血沸騰, 叫嚷聲不絕,
我只能從很遠觀望

之後, 三名成員教台下觀眾Call, 唱出メロンジュース


唱自家單曲當然更high更爽 !!


兩位MC, 只在G Zone雜誌看過他們做過的訪問
我却不記得名字.....


表演完畢, MC與三位成員又談了一會
我要努力找個好位置, 拍一下照


千尋妳這樣含情脈脈地望我, 我會面紅的  ( <--- 你FF夠了沒 )


隨後三人先回後台, 有待台上SET好枱櫈


不用主持MC, Eric可以輕鬆一點? 當然不
之後的握簽會, 不時看到他緊張的樣子


開始前, 架起欄分開三條人龍, 又見到金屬探測器
因為那件事之後的首次活動, 嚴陣以待是正常


過一會, 三人出來, 握手會開始啦
( 由於連環快拍, 只影到兒玉 )


說一些筆者在現場看到的.....

今次日本工作人員, 和商場保安的數量很多
加上攝影的傳媒機構, 台下的想影到成員變得較難


千尋與森保, 在台兩邊還好
中間的兒玉每每給阻到, 而身後的電子顯示板
常影響相機的對焦和曝光, 很多照片都拍得不好


部份HKT飯, 自製了三張打氣海報支持
後來拿到台前, 給成員望一望, 合照都沒拍便被捲起收好
有點嘥左


有部份飯, 只顧拿了簽名海報便轉身走,
要成員身旁的工作人員叫回握手
我想, 就算不當是握手會, 來個禮貌式握手也是常識吧 ?


反而有不少飯, 借機合照成功
( 利申 : 我借不到啊 )


碰見了一位久未露面的blog友
她原本只握簽森保, 出來時竟然多了一張千尋
原來又是一位魔術師....


握簽會尾聲, 忽然說到有一個名額多出
有一位較熟的blog友, 竟然向著台做了個不禮貌行為
我瞬即罵他, 抽籤不中都不可以這樣 !



是時候到筆者的握簽報告 :


話說, 我由另一邊走到台前的等候區
獲工作人員派了張, 預留十二個格的紙張 (下圖紅色箭咀示)
借了筆將名字先寫在紙上


當時手上拿著銀包與手機, 有點兒狼狽
寫好名字, 過了探測機又將銀包手機袋好, 步上台邊再等

奇怪地, 沒人給我噴手部消毒液
( 千尋飯請放心, 我在排隊前已往洗手間清潔雙手 )



以下內容, 容許本人加上設計圖片
( 對話是百分百真實的 )


 千尋望著我走過來...


筆者 : 晚安
千尋 : 晚安 ~

( 千尋開始簽海報 )


筆者 : 呀, 公演的Blue Rose, Chi醬表現得很有型呢 !
千尋 : 真的嗎 ? 成功了 ~ 謝謝你讚賞


 ( 等她差不多簽好, 我再說了 )

筆者 : 在下年二月的握手會....
千尋 : 啊 ~

( 跟著握手, 她手很細小 )

筆者 : 我們會再見啊....
千尋 : 那到時再見 ~


( 她將海報遞給我 )

筆者 : 多謝, ByeBye !
千尋 : 多謝你, ByeBye ~~


與她揮手再見, 聚會就完結了

感覺她不算很熱情, 可能兩天的宣傳活動不少
有點攰的關係吧 ? ( 有報告說兒玉有點鹽呢 )

加上這裡是公眾場所, 與日本不同,
有點緊張都不足為奇

整體來說, 好感度持續上升
只是.....

我寫在紙上的, Alan的L字
不知怎的她看成I字, 就變成這樣


或許更增添收藏的價值吧

XDDDDDD



最後鳴謝 : 肥浩的日語指導
                   夢人幫忙看顧私人物品

以上








8 則留言:

  1. 謝謝aian兄的簽名報告~~~
    我對那個不禮貌行為比較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請勿隨便給我改名字 (=_=)
      >> 你那句會得罪飯的說話, 我都沒爆出來, 其他的就算了吧......

      刪除
  2. 全身被模糊化的是另一"神"?...XD
    尾二那張咪起眼的照片,有點似觀月阿里莎...XD
    對於細階"L",我工作或私人都領過野,所以一遇到佢,我一定寫"細階潦草L"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晤好理咁多呀, 知無 ?
      >> 千尋比觀月可愛得多 ~~~
      >> 我決定以後晤畫一楝當L字.......... =_=

      刪除
  3. Aian兄, 所以我次次都係全大階咁寫我個名比成員睇的~
    我對那個不禮貌行為比較有興趣@@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請勿隨便給我改名字 +1 (=_=)
      >> 嗯.....這裡不好說了, 或許等那位英文字blog友自爆罷......

      刪除
  4. 回覆
    1. >> 你也來玩這個"梗"? XDD
      >> 終於明白smart go的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