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由國立到味之素, 我的敵人原來是天氣" 二零一四第三次日本之旅 (Day 3) [上]





這次日本之旅, 我每每強調壞天氣的影響.....
上星期, 廣島市因暴雨引發山泥傾瀉, 至今已造成50人死亡
個人致以深切哀悼

天意固難測, 但人事可多為
希望當地天氣盡早轉好, 令救援工作順利
日本政府正視鄉郊建設及防災措施, 以保居民的安全吧



好像過了很久...... 其實真的很久了
完成頭兩天遊記, 感覺有點倦就停一會

因為沒一鼓作氣, 有部分預備好的資料意外地消失
加上記憶逐漸退去, 要繼續完成變得不容易
只能將記到的事, 盡情寫出來了


( 對邪牛丸抱怨一句 : 你不打blog沒人幫我補完啊 ~~ )


6月8 日

話說, 在邪牛丸租下的房間借宿一宵

原來, 瞓地下真係幾凍 (我有著衫的)

牛丸應該睡得很甜, 沒意識到我像蝦米般瑟縮著

來回醒了幾次, 好處是可以叫同房起床

( 因為他有酒店早餐吃, 過時便吃不到 )

我預備了麵包, 在房間邊吃邊睇電視


昨晚總選成電視台的大新聞

特別在那件事中受傷的杏仁川栄



都是重點報導對象

等牛丸回房間, hea了一會就收拾行裝離開

計畫先去秋葉原逛一會, 再往味之素

經過之前一天的事, 學精了, 在秋葉原站找locker安頓物品

今次試試Suica咭付款的, 也不難使用


整天行程輕鬆很多之餘, 令我心情開朗

外面雖然天陰多雲, 却沒有下雨, 實在太好了 !

原本想去AKB Cafe遏一會, 但眼前是這個景象......


沒太多時間去排隊, 注定今趟無緣去幫襯啦  ( /_\ )

那就去另一處地方 -- H!P Shop幫朋友買東西 (終於可履行承諾)


途經AKB Museum, 很多人


與筆者參觀那天相比, 完全是兩回事


逛過很多生寫鋪, 有一間例牌要抽乃團random...
( 注意 : 這個是六月的價錢, 現時可能不同 )


盤川所餘不多, 只能抽一包10張@1200


下圖這間店也是我們逗留時間較長的


買了十數張白麻+花花 3R相片 (不是生寫啊)


之後, 隨意的選了天丼來個午飯


價錢尚可, 味道都算不錯


快速地吃完, 沒停的去車站


時間已經不早, 知道進場檢查不需太久也不擔心

只是未知排會場精品那邊的情況

和之前一天相同, 也是在飛田給站下車

由於天氣不錯, 我們可以滋油地去便利店買點吃的

步出店外時, 看到有傳媒做訪問


看見咪牌是番組ZIP, 與幾位同樣去睇con的女飯言談甚歡

我自己沒有準備, 只可遠觀而未敢爭取上鏡機會 XDD

沿路也有人派發不知名組合的CD ( 也可能很有名而我不知道 )


跟著大隊走向味之素, 不用拿傘也不會迫在一起, 舒服多了


( 前面有南總監帶著, 一定不會走失 ^^ )

終於來到味之素體育館入口前, 見到有人影相, 我都晤執輸


因為心情大好呢 !



( 待續 )






2 則留言:

  1. 我上星期去日本時,也在同店抽左生寫,價錢冇變呀,可惜太多重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始終生寫都是人手放入,想抽到好東西要靠點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