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阿倫手記 (第二十七回) -- 很多東西想說...



從哪裡開始說好?

LEGO MOVIE
上星期日, 看了這套電影


































故事簡單, 但內容很有趣, 也有很像周星馳式的笑料
之前看過一套LEGO動畫, 以超人, 蝙蝠俠, 神奇女俠等作主角
那個較為嚴肅, 還是這輕輕鬆鬆, 較合我口味

反而要彈The ONE商場的設計, 往戲院很不方便,
加上一個未能透露的原因, 應不會再來了

媽媽在醫院住了個多月, 進行過物理治療後
將會出院

都是離不開老人常有的關節痛
之後, 行動不便的媽除了繼續治療
還要決定, 需要進老人院與否(因為待在家的爸身體亦不太好)

雖然有點困擾, 總算比大病纏身好一點


為了日本之旅, 今個星期要清一清手上的工作
也需要安排給其他同事, 協助處理
希望公司沒什麼突發事之餘, 也希望下星期的天氣和暖一點,
我可不用携帶太多衣服, 也不想意外病倒....

神啊, 請祂幫幫忙, 帶給我快樂的旅程~~~



































這個新玩具, 是過年前買的
除解像度較舊一部為高
更可以用wifi, 將照片從相機匯到手機
亦可以用手機操控相機自拍

在遊日之旅, 我自家都可以一腳踢
這個功能真的"無得頂"!


再說一點日本之旅, 此行主要為去握手會

除了所需物資外, 對成員的告白已找朋友翻譯了
還剩一星期, 要努力去記熟, 到時啞口無言就杯具啦

另外, 向已應承了代敗的勸敗團團友說
我已十多年沒去日本, 改變了許多
只怕人生路不熟, 未知能否買齊東西


盡力而為啦



































優子....很快我就會過來看你了 ^^



以上





6 則留言:

  1. 日本最近才下完雪, 應該都是很凍>.<

    回覆刪除
  2. 秋葉原這幅圖已經有點改變了
    到官店要試優子set喔
    還是以優子為先吧,買東西很多時是因緣際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圖是刻意選的, 代表我去看看有何轉變.
      >> 官店一定會去, 但不知會去多少次......( 想找部印鈔機 ^^ )

      刪除
  3. 默默地想有什麼可以託你幫忙敗的...
    結果是想不到Orz
    我果然只適合自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要的東西都已到手吧.....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