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初一澳門之旅




































今天大年初四, 大家好
難得不用上班, 要遵守氶諾, 打番篇Blog

先說一宗突發事件, 繼前晚在FB出現, 乃木坂46在澳門的相片
筆者在whatsapp gp還打趣說, 要多點逛街.
言猶在耳, 昨晚竟傳來 : 乃團在旺角逛街圖
傻有理, 花花, 少年, 七仔, 肘哥與Bananaman等......

乖乖不得了, 即時通知乃團宣傳部經理Color
她冒著被父上怪責的危險, 就衝了去
希望爭取這個偶遇的機會

時為夜晚, 有一點担心之餘
自己也奢望, 可以碰見可愛的花花
不一會都出門了

Color與同行的艾瑞克在旺角一帶兜截
筆者則在廟街至睇相檔口徘徊,
可惜沒有疑人(乃團)的踪跡

我獨自往尖沙咀星光大道一帶調查
最後仍給疑人逃去.....
反而在碼頭附近遇見一位舊同事, 還談了很久呢!

希望乃團可以爭取, 再來香港啊 ~ (小哭



回到正題, 已經是連續第四年(?)
在年初一往澳門, 行大運兼搶刧何生的行動
今年如常出發......

很趕的去到碼頭上船

































怱怱在澳門碼頭買了可上網電話咭, 就趕去媽閣廟

已差不多十二時, 只能見到(排)龍尾 ^^

































住在附近的blog友Rainnie也有過來
除了一起進廟, 裝香拜神外(她被煙得很苦)
也看我朋友燒炮杖的盛況


































另, Rainnie帶給我的賀年手信?

































是朱古力, 糖和開心果等(其中一包已吃光了)

謝謝妳的禮物 !!

午餐在不遠的船屋餐廳解決

































食物佈滿全枱, 未吃已經飽了一半

































飽餐後, 閒逛了一會, 就陪朋友往賭場攻略去啦

酒店大堂的佈置, 都是以馬為主


賭場內, 除了很多大陸同胞
韓國遊客都不少, 沿途見到很多漂亮韓妹
(可惜不方便拍照)

原本約了Kapek一聚, 碰巧她不舒服, 要留在家中
只能緣慳一面(其實我帶了瑪利亞的東西來)
下次在香港再交收吧!


經過數小時的戰鬥, 最終結果...











我被劫了 (大哭...)


哭得餓了, 到陶陶居吃晚飯

































心情低落也要吃, 這裡的出品確不錯的




































就這樣, 在冷冷的士中

我望著澳門塔

































回看那一片五光十色的, 令我茫然若失的建築物.....

































要回程了, 有機會我會再來
一決高下




































暫完 (笑)





8 則留言:

  1. 瑪利亞...繼續痛哭150000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已經哭過,所以你不用哭啦... ^^

      刪除
  2. 整文重點: 你燒炮杖的朋友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甚麼都說可愛.....你想dd我朋友嗎? XDDD

      刪除
  3. 傻有理...!!
    多得大陸和香港同胞,我早兩年已經不在新年過澳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惜的是, 知得太遲......
      >> 新年熱熱鬧鬧都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