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壹三年十二月生寫日 (內附 : 小明的故事)



想打blog的時間, 不是不足夠, 就是有其他事要忙
恐怕只能每星期一篇....?


將時間倒回15號, 星期日

上月已說過, 暫停玩月別, 但還是出了西九

好像有點東西要交收, 順便與勸敗團團友聚一聚

差不多11:30才到八樓, 如我所估計的, 很冷清
雖然已擺地攤, 但不覺得太迫
較熟的只有Kanono, 肥浩, 柏柏和小明在場

(這張迷路, 就是換走南那的劇場生寫給Kanono而得)




































反正不玩月別, 寒喧兩句後, 就看看地攤
之後, 還幫小明和柏柏看檔, 兼放低幾張劇盤生寫, 試試水

過一會, 真的有人來問價.....
"小櫻花$50賣不賣?"
問過柏柏, 原本想說好, 忽然想起Kin可能有興趣
我答: "$60啦" 還加了一句
"你見到平嘅話我知"
這就嚇走那位買家了, 在此說聲不好意思

在地攤又坐(或者說休息)了一會, 忽然
很多張熟悉的面孔, 在我眼前出現
Kasumii, 紀砂, Cherry, 寶寶, 彌伽, Kotz,
莉利兄, 雲兄, 敦兒, J.....

交換區變得熱鬧起來了



[小明的故事] 第x章

話說, 大伙兒在椰林閣吃午飯, 小明坐在我旁




































吃過飯沒事做, 我借了小明的生寫簿
看了看, 指著佐藤天彩的生寫
我問 : 這位我不認識的
小明 : 呢個, 話之佢死...  (人家好歹都是元研究生)

跟著我繼續看...
我說 : 你都有晤少西川愛華嘅生寫喎
小明 : 唏, 原本冇諗過收, 無聊咪儲吓咯...  (果然是個米帝)

到埋單時...
我說 : 呢度要收加一服務費
小明 : 我食咗35蚊, 加一咪$36咯...  (這是個有錢人對數字的理解)




飯後, 大伙兒先去官店逛逛
我敗了這個




































後來, 我們走回八樓

做甚麼?





































全因那裡多了兩部抽糖機
一部是珍寶珠, 另一部是萬樂珠

每抽一次, 可中1至4支不等
原來, 五元都可以尋回很多人的童真啊 ~




































回家前, 在荃灣某CD店, 看到台版34單很便宜
二話不說就入手了




































沒有全制霸, 只入手Type A和Type N


















( Type A內封 : 小珠, Type N內封 : 平梨 )

劇場盤看到, 走過來要合照.....





































補完篇 : 其他敗物

謝謝大勇兄, 送贈乃木坂派的特典生寫




































日本在線訂購, AKB33單店特




































小明代買的, 迷路NMB月別(11月)




























靜靜說你知, 這set月別的抽照我也到手了

詳情留待下回再談



以上






6 則留言:

  1. 估唔到長老仲記得我的存在, 感激不盡, 謝謝呀!
    下次一定要玩下果部抽糖機XD
    話說米明的故事好好笑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還好人家晤制, 否則我放左張小櫻都晤定......

      刪除
  2. 那部抽糖機,觀塘也有~
    不過我之前試過在Jusco吃在那部機抽出來的糖.....
    然後比蜜蜂'針'.....
    所以我發誓這輩子也不會再去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來這個, 對你來說是痛苦的回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