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村山彩希1st写真集 「普通が好き」




 
劇場の女神終於肯出寫真集
必要入手一本......



肥秋題字 :
村山彩希不喜歡"特別", 
    就是日常日復一日咁"普通"才會知道幸福的存在」 ( 謝肥浩譯 )


封底係筆者幾鍾意的一個造型

封面+封底裡, 是可愛的彩希兔

Postacrd : HMV特典(左), 內封(右)


“ 劇場公演對我是最重要的,希望你會來看啊 ”
From 彩希   (謝Kaleis譯)

揭開第一頁之後.....

第二頁就除衫了 (附送小腹肌)







































還是劇場的彩希最亮眼



長篇訪談
由寫真集說到入團,從昇格到總選
單曲選拔到Team 4到公演到劇場等等
彩希可說的都說了.....(至於結婚就)

Extra stage
那雙手是誰, 熟48G不難估到


全本覺得最正的兩頁
竟然是出自Nana而非攝影師







彩希的話 :

喜歡這寫真集嗎?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出版一本寫真集。
能夠像這樣在紙上留言,真的充滿了驚喜和喜悅。
當我意識到相機時,我總是感到尷尬
我在拍攝時試圖追求“自己”。
你認為的彩希是如何?
想成為的自己,本來的自己,自己喜歡的自己。
這是一個讓我發現到我還有未知的自己的拍攝。
最重要的是,感謝您看這本寫真集。
謝謝。
( 謝卡羅譯 )



揭開寫真集前
老實說有點期待
從漫畫及雜誌上影過大量寫真
對彩希來說應該沒難度
先讚本書設計很多不同造型
但問題同時出現了
某幾個造型都不適合她
當中有小許走樣
又有部份影到佢面圓腿粗
以名攝影師桑島智輝多年經驗
無理由晤懂得點影靚彩希
還是歸咎揀相的士大夫?
或許不完美才是完美



不知不覺
彩希已經25歲
心底裡我仍然喜歡她


以上

2 則留言:

  1. 佢都待咗1O年光景、差唔多時候畢業丶或者係最好嘅畢業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晤知點解我覺得彩希仲會留多兩三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