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生田絵梨花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ブック「Kanon」

 



買買買 !!!
右邊是通常版左邊是7net限定封面
預訂時並不知是相同造型......




肥秋題字 :
生田絵梨花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只是她的Intro
    以後會給我聽什麼樣的音樂呢? 」 ( 謝肥浩譯 )


通常版封底

封面+封底裡, 
像待嫁新娘般很美的花花

特典postcard, Mobile(左), 紀伊國屋(右)

Showroom特典postcard

內封postcard
明明六款隨機點解4本已經有相同...


第一頁

全書160頁的豐富內容


PART 1 : 卒業旅行

















PART 2 : 花花的長篇訪談
由audition講到畢業後進軍舞台
中間加插幾名後輩提問, 包括美月阿梅久保

PART 3 : 花花影像進化史


細個可愛, 大個更可愛


PART 4 : 花嫂緊抱對談

胖虎與大雄組合
現在可以一起研究烹飪

PART 5 : 與花花有關係者(?)的說話
有演員有監督有歌唱家, 最後有白麻

PART 6 : 花花撮 (Origin 2012)
腹黑君的誕生


PART 7 : 四位後輩談花花
對著前輩談話的內容較為客氣

PART 8 : 十年目睡衣派對對談

一直維持良好關係的二人
小鳥羨慕花花仍保有純真的心

PART 9 : 花花撮 (2016-2021)
完全體會搗蛋的花花

PART 10 : 乃團全成員與花花的問答題

PART 11 : 離別















花花的話 :

各位,
多謝同我一齊渡過十年
這十年對我, 對大家都絕非平坦的路
但, 回望過去. 每個時刻對自己都是必經的階段
見到好多美麗的景色, 得到了很多的愛
在眾多危機苦難中,
必定是大家溫暖地守護著我
是將來我不會忘記的事,
亦希望自己成為大家不會忘記的一個
如果某天突然想見面既話, 請睇呢本Memorial Book
聽乃木坂的歌, 看看我與其他成員的相及影片
我會一直都在
好期待新的自己跟新的各位再會之日,
大家都向前走啦
到再會的一日,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呀
祈望你會得到幸福
( 謝肥浩譯 )




跟白麻那本同樣由講談社出版
內裡編排也大致相若
請來転調」的細居幸次郎操刀
對比上一本寫真集
沒有外國美景
亦沒有噴血指數急升的相片
很美而筆者看得舒服

雖然乃團番沒有她
只會更期待未來的花花
番組也好, 電影也好, 舞台劇也好
會帶來甚麼驚喜及新鮮感
還有我等待的
個人第三本寫真集



希望我們會有再遇的一天
祝妳幸福, 快樂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