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速走!" 全握48小時之旅2017 (下篇 part two)





跟卡羅吃過晚飯
二人乘車回錦系町"卡羅之家"........


沿路行會見到Skytree
夜間靜靜的不多人, 呢區幾好住

打攪了 ~~~~~

幾百尺地方係三個正方體連在一起
入門口見玄關, 廚房及浴室
中間是客廳+衣帽間
最尾就是卡羅的私人天地

間隔非常好用 !

坐下來先吃個甜品
在七仔買, 名字叫"宇治抹茶冰"

並非晤好食, ok嘅
只是不如外間吹噓得咁正

同廣告個樣有小許出入 ......

由於要打地鋪
麻煩屋主將墊褥及被拿出

仍未想瞓,
將今天的敗家拿出來執好, 放到新背囊中


以下是未經屋主同意
公開他房間秘藏
( : 卡羅現已搬離這裡了 )






有獨立居所加上個人小天地
說實的筆者好渴望擁有呢 !




9月10日, 早上

睡了數小時就醒
因為要去幕張衝全握

梳洗完換好衣服, 吃個麵包(昨夜買的)
拿點個人用品放進小背嚢就出門

再見了,  民宿203號~



星期天未夠八時, 週圍的人不多
所以我幾鍾意呢區

先經過metro的錦系町駅

再走一小段路

到達JR錦系町駅

入車站前買定乾糧

其實是壽司+飲品, 留予會場食用

望見外面陽光普照
人都精神啲 !

東京駅等京葉線, 已出現人潮


到幕張更熱鬧



有興趣可以重溫握手會repo

乃木坂『逃げ水』全国握手会@170910 [上]

乃木坂『逃げ水』全国握手会@170910 [下]


會場外面, 有不少類似地攤式的海報擺放
沒細心留意是交換還是放售
身邊擠滿人所以怱怱離開

水池旁有學生服少女表演
礙於有專業龍友, 閃燈閃過不停
手機拍了幾張都未能照到清晰樣子


車站附近的天橋下
仍舊有賣偶像相片的攤檔
話說此處已經營好多年

從海浜幕張回到東京駅
因為約左卡羅
辛苦他, 拖了我那笨重的大背嚢出來

要報答當然請佢食一餐
不少食店都要排隊
這間"電光石火"條人龍最短就揀佢啦
柯打廣島燒跟生啤, 都不錯 !

原本應承柏柏到Pokemon store買東西
只顧食沒留意時間, 過來已關門了
抱歉.........

經過駅弁屋, 發覺自己仍然沒吃過
留待下一次吧

送走卡羅沒別處去
直接乘車到浜松町轉monorail往機場

落車後一直走
看見附近的景物有點陌生

又見到指原

原來朦查查落錯車, 去左第2大樓
最終坐機場巴士返第1大樓

上機前見書店未關門
內有飛鳥梗係要帶埋返香港啦 ~




( 完 )

6 則留言:

  1. 辛苦大大,剛買完日向坂的單曲,hmv限定送小坂,但內封是好花,我不推好花,卻有兩張(hmv加內封),今次去了非洲。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來你是推小坂吧?
      >> 松田不算伏, 井口才是(笑)

      刪除
    2. 我是推小坂,井口是大大伏,史帆是小伏,美穗是不伏。
      我在上次c3演唱會認識—個乃饭,他有好多推,我們稱為三千後宮。包含坂道和48,當然冇三千個,不過應該有三十個。
      譚某人上

      刪除
    3. >> 史帆算伏嗎?(雖然我不推)
      >> 要推數十個成員, 心力財力時間都費不少......

      刪除
    4. 不推就是伏,好像是你說!
      史帆那度求吃字,你喜歡可以加其他人名字。
      他是費心費力,他自己推小坂,最好笑是以下對話:
      他:由而家起開始推你好唔好啊
      小坂:好啊推我啊
      他:咁啊,釣我啊
      小坂:我好愛你(關西弁)
      但更可笑他着平假t,neru巾去表達。
      更諷刺他握完neru,哭住說心穿了,然後又話富田治愈了他,要推埋她(笑)。

      刪除
    5. >> 去釣飯或治愈飯, 都是偶像的功能 (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