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AKB48九專大寫真會@180505 (Part 1)



( 這repo拖了太久有點不好意思 )

相隔兩年再來到合照會場

橫浜對我來說熟到九彩
地點依舊但人面比前已大不同了......


會場設置多且密
安檢關卡移到出入口外

順利入場, 先去睇告示板
查找要合照成員在那一列
加上簽封面的, 板上密麻麻要點時間看清楚

第一位成員不多人排
登記後接著按ipad,
"嘟嘟" 首次玩這個就中寶麗來啊 !
興奮地走進去......



大森美優 第1部【半身】

筆者 : 早晨, 美優胖 ~
大森 : 早晨 ~
筆者 : 我是香港來的
大森 : 啊~ 謝謝 , 想做甚麼pose ?
筆者 : PON吖(用手比畫)
大森 : Ok

[ 拍照 ]

大森 : Yeah~~ (拍手)
筆者 : 謝謝
大森 : 你是第一次嗎?
筆者 : 係, 第一次(心諗今日係)

之後Staff望一望跟住打開部即影即有
原來係用晒相紙

大森 : 要再拍了
筆者 : 啊,
大森 : *#X@&O.....(說很快聽不清楚)
筆者 : 係

天啊, 竟然有這樣的好事
代表我可以多待一會
沒想過的magic moment
不懂說什麼就靜靜地看著她吧

[ 再拍照 ]

大森 : 想寫什麼呢 ?
筆者 : 你想寫什麼都可以啊
大森 : 你第一次來... (開始寫了)
筆者 : (趁機插咀)胖的SR和公演, 我常常睇
大森 : 好開心, 要很多時間的呢 ^^
筆者 : 晤係晤係...
大森 : *#X@&O.....(又聽不清楚)
筆者 : www (只能笑)
大森 : 完成了 (給我)
筆者 : 謝謝 ~ 好開心~~
大森 : 我都係, 嘻嘻, 要再來啊
筆者 :  晤, Bye Bye !

第一次玩這種
心急得看不到填名紙有さん
所以加在英文名之後

美優胖便寫了兩個san....... WWW


由102列行去26列 (會場的一頭一尾)
下一位是STU的Center瀧野
可惜不中寶麗來

排隊時試相機mode
偷影了旁邊列

同是STU48的成員市岡愛弓
真人都幾可愛....



瀧野由美子 第1部【全身】

筆者 : Yumirin你好, 第一次見面
瀧野 : 你好
筆者 : 我是從香港來
瀧野 : 香港 ? 多謝你啊, 謝謝(國語)
筆者 : Peace pose Ok?
瀧野 : Peace.... (望著我作手勢)

[ Pose ]

瀧野 : 謝謝 ~
筆者 : 喜歡你吹色士風, 好有型 !
瀧野 : 真的嗎?Yeah~ 謝謝你
筆者 : Bye Bye 

對STU48認識不深
"暗闇"都係聽過兩三次

瀧野的確有吸引力
年青, 活潑, 熱情再加上長腿
精靈的一雙眼睛望住你, 若筆者年輕也會心動...


第二部開始前再過去告示板
抄下所有要合照成員的隊列號碼
不用每部來一次, 省點時間

還有時間在場內逛個小圈,
看到簽上直筆的易拉架, 叫飯出卡

麻友是不死的 (笑
雖然已卒業, 希望她事業上有突破啦

關於AiKaBu的抽獎
我沒玩這game所以不予理會

這天森保與太田都要缺席
反而要留意轉列通知, 會是常出現
多合照而去錯部就浪費時間了

行到充電區, 還有時間想叉一會手機
但........有接線却忘了帶插鬚頭
失敗 !

第二部開始, 施施然行去75列
印象中小滅火器是煙霧彈事件後加放的(?)
涼羽貼了個人介紹
看過才知她也是迷路推

排隊時望望隔鄰的道枝咲
真人幾甜美



山根涼羽 第2部【半身】

筆者 : ずんちゃん, 你好
涼羽 : 你好 ~
筆者 : 我是香港來的
涼羽 : 香港?! 謝謝......做什麼pose
筆者 : 大心可以?
涼羽 : Big Heart ? OK ~

[ 芝士 ]

涼羽 : 多謝你來 ~
筆者 : 為左睇你sr, 每天都會早起床...
涼羽 : 係呀? 謝謝你呀 ~ 好開心~~
筆者 : 走啦, bye bye
涼羽 : 要再來啊 (揮手)


冇睇後面張紙寫嘅內容
不過休息時都google下こどもの日
原來是日本的兒童節咁解

大心係一早預定
估晤到同背景都好夾
我覺得這張合照得分是最高
而且涼羽好萌呀 ~~~

接住去大冧把的NGT [124列]
繼續不中寶麗來
差不多排到自己時
看見西潟預備了一堆道具, 有紙帽報紙搥仔等
用來與飯合照用, 很有心思呢



西潟茉莉奈 第2部【全身】

筆者 : まりな醬 ~
西潟 : 你好
筆者 : 我是香港飯
西潟 : 啊..... 要那個?(指道具)
筆者 : 就搥子吧
西潟 : OK

[ Pose ]

西潟 : 謝謝.....
筆者 : 希望下次可以去睇NGT公演..
西潟 : 好啊, 下次啦
筆者 : Bye Bye
西潟 : (揮手)

表情豐富的潟姐
可能就住日文甩甩地的筆者
說話無SR講得咁快, 而且笑容很正

不過, 佢真係好瘦呀
仲要著黑色衫....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