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乃木坂18單選拔






今次集合一至三期生來公佈
總覺得有種意味......



十八人算不算回復正常?

代表上單入選的, 今單會有人掉選拔

結果:

大園桃子与田祐希成新單W Center
白七再當左右護法

三期生空降今次選拔,是驚還是喜?


我的看法 :

三期生露面已有好一段日子
趁著為人認知加上新鮮感
放到選拔無疑有刺激性

營運在七單做過一次
今次照辦煮碗而不放後排去試水温
或許想, 要推就大膽一點
反正前排還有白七鳥堀來保障銷路.....

至於選大園及与田
反對聲音主要落在大園身上
番組裡只懂哭而沒甚表現
為何不選山下美月, 或者久保史緒里

筆者原本也是這樣想
再細心推敲, 其實並無不妥
撇開大園是營運推
与田山下久保都屬強勢
拍起來有點互搶
相反加入大園能顯出一剛一柔之感
這情況與白(剛) 七(柔) 相若
有互補意義在其中

先擺個弱啲出來
萬一失利再換個強的都未遲



我對後排的看法:

坦白說頗期待日芽糖
在此之前表現不俗, 人氣持續上升
因為身體狀況隱藏了一會
我是有渴望她的回歸

完全理解日芽糖失望的表情
給我選會寧願小圓臉不入
存在感愈低是重點



苦了一眾二期生,如貝爺和蘭世等
默默耕耘而受歡迎度日漸增加下
却不及後來的三期生
我覺得著實可惜



既然塵埃落定
看二人如何在團隊焦點中去表現
再看肥秋給她們甚麼曲子好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心疼小公主+1
    希望營運能推一把/_\

    回覆刪除
  2. 日芽糖呀!只好期待C/W 啦!
    三期生既進擊、睇怕二期生都好難入選拔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要看營運如何給二期生定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