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衛藤美彩寫真集『話を聞こうか。』




說過會入手

先表達第一次看完的感覺

若撇開推的成份, 整體比白麻那本更好......


肥秋題字 :
衛藤美彩, 不時看見她一副思考的樣子
    她憂鬱的瞳孔, 像是表達些甚麼似的
    所以, 看這本寫真集, 不用想就會說 : 聽到她的說話嗎?
( 謝肥浩譯 )

很有詩意的文字~


Misa也留言 :
有備受期待的性感, 甚至自然健康的性感
    不同的我都在其中
    初次認識我的, 或是一直支持我的飯也好
    每個人都找到自己喜歡的美彩, 我會好開心!
( 再謝肥浩譯 )


封面with封底裡, 是健康的美



頗喜歡相片的編排
開首部分是美服

雪糕不會滴到心口上, 很好



夏天當然要有泳衣


很喜歡上面兩張Misa的笑容
令人不會專注望"那個"部位

See through是性感而不暴露

美女與海


雖有性感造型
不過Misa的表情十分吸引 !



這類樣板pose, 已拍過寫真集的駕輕就熟


有時候, 性感可以騷在骨子裡

甚麼都沒露也可以很性感

長腿, 姿勢, 表情
如果我是攝影師已完敗了

這個.........我想起了優子

其實, 斯文的Misa也是漂亮的

懂得用表情來增強構圖

寫真集中, Misa展示很多不同的感覺

特別有一張"哭泣的美彩"
不知她心內想著甚麼?



以下應該是最性感的衛藤美彩....






成熟的樣貌+成熟的胴體
性感得來絲毫沒覺突兀




遠飛澳洲拍攝, 沒風景就說不過去

這艘船好像是shopping mall來的

還有Queen Victoria Building

也有遊客式街頭路牌照

同樣是從高而下
比櫻隊寫真集[那張]高了一班


要挑剔一下
還是可以選比較麻麻的2張

這張拍得她有小許孕味

另一張, 服飾姿勢表情沒問題
敗筆在沒執好貼在下巴的頭髮, 樣子變得不好看


沒有酒就不是美彩, 我都醉了~~



小評 :

整本寫真集給筆者的感覺, 比白麻還要好
應該是主角與攝影師之間配合得宜
從簡單到可愛, 從成熟至性感
Misa表現洽到好處

拍的很開心, 看的也覺得舒服自然
這樣已經足夠

從印刷數看來, 要過10萬不難啊



內封postcard, 是健康性感的美彩


又來個萬字interview
這次主題是過去, 現在與未來



最後, 素顏的美彩再展現性感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