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欅坂3單+乃木坂16單個別握手會170304 (二)



( 京子鎮樓因為是2部第一人.. )


第一部完結後,

到欅坂物販區敗了點東西

然後回握手會場繼續第二部.........

往會場要從地下上天橋
基本上走了個大圈

意外的偷拍了彤和羊君
如賭神般只看到背面 ( 這什麼劇情www )

羊君繼續乃團的, 所以分道揚鑣
阿彤與我往欅握會場 (見到圖左的アオコ嗎)
多選擇女性專列旁的通道
沒女飯的話, 女士大夫會幫隔鄰列
比男的easy go一點(我覺得)........又可以看可愛妹子 ^^

轉眼不見阿彤踪影
那就逛逛會場的小地攤
日飯很守規矩, 會留一條通路給人走動

每部握手會完結都會清場
所有人都要在排隊區外面等

如果想預早排下一部
可以在入口旁邊等, 因為之後都係排同一條隊

即將開始前就是這樣子
沒有欄與繩, 基本上是飯自律地排好


原本彤拉我一齊排京子
因為他手握五張券
我跟後面可以多看一會
失散後再見時, 彤已握完京子
他叮囑我一定要試kyoko heart, 有彩蛋咁話....

雖然有些疑惑,
但在電影來說彩蛋通常有驚喜
所以將原本想講的抹晒走



齊藤京子 第2部 x1

筆者 : 第一次見面, 我是香港來的
京子 : あ~ 謝謝 (國語)
筆者 : (單刀直入) きょんこハートください
京子 : (鬆開手, 做了)
筆者 : 啊啊.....大スキ~ ByeBye~~
京子 : (笑~)


其實平欅初上"欅寫"時, 京子已示範過



不過以當日可愛造型
加上在現場, 距離只有一呎左右
再加上, 她瞌上眼送個心俾我
威力比電視上大一倍 !!

雖然摸手時間很短
但無可否認, 筆者真的中箭了  ( ^0^ )



隔鄰列是影山優佳
穿上校服可愛度上升


握完京子, 第一時間想到她的朋友
遠看登記的妹子很漂亮, 那就去排吧.....
遞握手券時, 她說 : "先生, 今泉佑唯在隔鄰列啊~ "
原來排錯咗菜菜香, 仲要晤該後面的飯讓路給我出去 (笑)

排今泉望旁邊的栗子
握手時看不到, 她穿上毛毛拖鞋
可愛呀可愛呀可愛~~~

向前移, 見到今泉的message :
今日是三單最後的握手會
是特別的一日啊

再走前一點, 有另一個message :
我的右手,
大家與我比較一下
看誰的較大隻

有心思之餘, 飯又多一個話題啦



今泉佑唯 第2部 x1

筆者 : 我是從香港來的..
今泉 : 晤?? (有興趣的樣子)
筆者 : 知道香港在哪?
今泉 : 應該在中國吧..(想像的樣子)
筆者 : 如果你做我妹就好了
今泉 : 嘻嘻~
筆者 : (推了) ByeBye ~~


五妹表情之豐富
也不只講"多謝", 會想想不同對話
加上熱情的笑容,
握今泉應不會令你失望

繼續去排虹花
由於她在第一列, 旁邊只望到尾関
現在筆者已不會誤認為花花
尤其那個似笑晤笑的樣子



石森虹花 第2部 x1

筆者 : 第一次見面, 我是香港來的
虹花 : あ~ 香港.. 嬉しい
筆者 : 四單要努力啊 !
虹花 : 嗯 ! ありがとう
筆者 : (已經推)其實我的生日是5月7日....
虹花 : あああ~~~~~~~#@%*(已經聽晤到)
筆者 : ByeBye


虹花是雙手握
感覺很親切, 無論是說話或笑容
因為四單選拔的不甘, 所以給她打打氣

筆者掛著生寫套, 內裡換上身分證
幸好被推前讓虹花看到
才有啊啊啊的反應呢




( 待續 )

4 則留言:

  1. 這是加推京子宣言吧!
    歡迎來到平欅的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沒說要加推啊....雖然京子很可愛......

      刪除
  2. きょんこハート果然威力能力
    長老快快加推!(再推埋影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