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兒玉遙寫真集"Lock On"






這邊說有點興趣
轉過身就買了

肥秋點題為 : 討厭失敗的花很美
我不太懂當中意思......



封面裡至封底裡, 是一幅過的照片
影埋警告標示感覺怪怪的


作為首本個人寫真集
會給大家甚麼?

我理解是
青春, 活潑, 可愛

不過, 營運的想法
要賣書就要露多一點點

全書約七成都是泳衣和內衣照


 明明有衫著

轉眼就不見了

明明穿校服

跌進水裡之後

就要脫了

明明有褲子的

又沒有了

這裡有穿衣

但又要脫下


要彈的, 這件泳衣非常不好看
顏色+花紋都很娘

還有這個,
內衣沒問題, 敗筆在那對絲襪
有點多舊魚

好像腳傷要包紮似的

其實一個簡單表情, 已經好好睇


全本寫真集最喜歡一張
人+衫+姿態+背景, 都很美很美~

也是令我決定入手的重點

看! 這個兒玉已夠吸引了

簡單的, 沒賣弄不是很自然嗎?

可愛就夠了, 好沒?

 輕鬆自然, 令人看得舒服


特典是postcard (4選1)




兒玉的message :
( 鳴謝肥浩翻譯原案, 筆者作小許修改 )



在關島很快樂啊~ \(^o^)/
10代最後的寫真集, 你們覺得如何?

本身是個普通的福岡中學生
不能說是非常突出
要形容的話, 不是有能力的人

因為發掘了弱弱的我
及一直支持我的各位
才會有今日的我

為了制作今次寫真集
再一次認識到
有很多支持著我的人

有許多許多的感謝之情...
我, 是個幸福的人啊

拿著寫真集的各位, 多謝你 !!



以下是筆者重複看過五次所得的感想 :

作為"第一本"寫真集
兒玉這本可說是普通得很

與漫畫或雜誌中的卷首彩頁分別不大
她天真爛漫的性格, 攝影師未有好好去捕捉

沒有什麼主題, 攝影技巧一般, 
照片的編排也有點求其

兒玉飯看過後, 應會覺得不錯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