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東京離我還遠嗎? 合照會之旅二零一五 (Day 2) [上]





2015年5月5日

進入旅程的第二天......


早上六時多就醒
未夠鐘所以磨到七時才起身梳洗
八時就chect out離開Manboo


必經TOHO戲院
見到有人舉機影相, 我又跟住望

原來哥師奶斯拉出沒
屬於上層酒店, 好像還設專有房間

原本該打打底, 吃飽一點才出發
經過松屋又沒胃口
一個轉身入左Burger King

見到推廣抵食餐
有理無理揀個最平來吃

400Yen照燒漢堡餐
說實的, 汁好味, 薯條又脆

快快吃完, 新宿駅東口入閘

話說, 在月台等車時
旁邊有幾位非日籍人士(男的)
拿著地圖, 望著頭上的電子顯示屏在討論

一會, 其中一人向我查問
聽到筆者操流利英語, 問是否香港人
原來他們是居港的馬尼拉人

我笑說, 日本人英語大多麻麻
剛巧都搭同一條線
便教他們如何睇顏色, 看列車班次...

到橫濱站就與他們分別
因為我要轉車

以前曾提及
みなとみらい駅有兩邊出口
今次見閘口旁豎立一塊大告示牌
這樣就不用怕出錯了


緊接的內容
可重溫以下兩篇blog文

突入! AKB六專劇場盤大寫真會150505 (上)

突入! AKB六專劇場盤大寫真會150505 (下)


合照券影完
獨個走出場館外
見有堆地攤, 就過去巡下
時為六時後, 有士大夫出來驅趕
但飯都不為所動

行了數圈, 換過幾張生寫後
回場館內的出口附近, 找個位置坐下
因為已開始攰, 還要等其他blog友.....

九時左右, 大勇, 牛丸雲兄陸續出來
一起離開場館
進了隔鄰商場, 某間已忘記名字的食店
只記得落單那位妹子蠻可愛 (誤

第一次吃茶漬飯, 着實不錯
也學到原來有兩種食法

飯後, 四人同往櫻木町站
原來要行一段路程, 就當是散散步

他們三人回附近酒店
在站口等雲兄, 拿代買的東西時
發現之前幫大勇和牛丸去地攤交換的生寫, 仍在我袋裡面

怱怱給與雲兄代交還, 就進站乘車離開橫濱了......




( 待續)


2 則留言:

  1. 今篇睇落流程好快呢!漢堡王嘅細薯條睇落幾大包!
    去得多,長老都做得鉄道通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心急想打完, 但仍未完....
      >> 我只是略懂一二, 離鉄道通很遠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