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給自己, 有甚麼好回顧的 ?




本篇是個人2015年回顧.....

計計數, 昨年blog文總數比前年有增長
只是最後幾個月突然慢了下來
不是沒材料寫, 而是沒時間

公私兩忙, 加上個人身體因某些因素變弱了
好希望年內打完的日本之旅, 都要脫期
這是以往不會發生的

今年決定提醒自己, 要多做運動 (昨年不是沒做, 而是太少)
保持身心健康 (終於明白大運動會給我的意義)
以往自己打blog, 是想好了才寫
已開始新的習慣, 有靈感時先起標題
或者打一兩行內容, 然後儲存
這樣會令我有動力加快完成

年末四篇blog文就是這樣面世的
( 可惜46/48回顧多甩漏, 要不斷修改 )

今年不會再打無責任預言
不是怕估錯, 而是沒能力去推測營運如何走火入魔



昨年有預謀地走了兩轉日本
一為握手二為合照

老實說, 在日本才感覺到冬天的冷
人多時的熱鬧而不擠擁
加上清新空氣, 日本人友善的服務態度
為了AKB合照會, 今年會再去一次

以往幾次都未能約到的日本朋友
希望今次能見面吃餐飯啦

至於會否有第2,3次
假設有的話, 不為48G而是乃木坂
目標是4週年演唱會和握手會
能否達成, 當然要看各方面的配合
錢包君絕對是首要條件 (笑

說起敗家, 昨年說要少敗雜誌
似乎不大見到成效,
今年應該要更加節儉,
除了雜誌, CD生寫都要不受勸敗
但是還有總選....... 何時才可逃出這個坑?



工作方面, 昨年心繫家事
有點hea做的感覺
從年底開始, 公司有些程序上的改變
要習慣新事物又需時

加上總公司安排, 即將有trainee到我部門實習
很久沒用的秘笈要再拿出來了



還記得欠了勸敗團一個生誕祭
至今仍未找數
看來要縮窄範圍迫迫自己
就希望在頭半年再來一次吧
看官請記下用以追數



總括來說, 全年沒有甚麼大計
純粹希望能放鬆一點,
與媽媽一起開心過日子
使用方面, 小有小用
知慳識憸是美德

另一樣東西
緣份於我已沒所求,
反而今年想找已很久沒見的舊朋友
趁還在生, 吃飯喝一杯也好
友誼是人生的無價寶, 大家要珍惜啊~~



差點忘記了
最後一件, 想為本blog轉個新banner
( 讓優子休息休息 ^^ )
希望能找到朋友幫忙啦 ~~


( 公演當然會繼續睇 ! )



以上


10 則留言:

  1. 今年個漢字係“忍“ 無論生寫、書藉、唱片,盡量都可免則免。由其係我這種多偶像團體既DD。
    >>祝長老事事順利,敝BLOG每每有新靈感,當然間唔中“水“一篇亦無妨 ^^
    >>>要複製方囗米奇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今年給我的可能是“守”字,守住錢包..
      >> 只要有意思的,就算一圖一字都不算水文(替自己開脫嗎 XD)
      >> 方口米奇你都記得,對我blog了解很深啊~~

      刪除
  2. hello,祝你新一年身體健康啊!我可能開番blog, 最近摸索緊,想問下點好似你咁係旁邊show '好友網誌'? 我係閱讀列表加左幾個其他人嘅blog, 但唔知放出來=.= 係米係小工具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米菲!
      >> 已有一段時間沒whatsapp你吹水,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 打blog好玩架,開番我一定支持,你要的答案已回覆了~

      刪除
    2. 謝謝你,問題已經解決了:D
      更新左URL,所以貼一次http://miffy416.blogspot.hk/

      刪除
    3. >> 不用客氣...有空會來參觀的^^

      刪除
  3. 新一年,新年快樂~!
    人大了就是會多想家庭,想想以往的時光,以往的好友
    總之,來年開開心心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係大咗,我是老咗......
      >> 來年?即是2017? XD

      刪除
  4. 今年是"久"字,久守必失?...XD
    食少D比做運動有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已經"冇啖好食", 哪及得上你與某米帝般大魚大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