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阿倫手記 (第四十二回)




等了很久, 下篇應該輪到遊記(吧)


現時(不是現充)沒事就會待在家看顧親人

不能躲懶, 也要留意很多鎖碎事

「收吓衫啦」「執袋垃圾出門口」

「要洗米煲飯」「幫我出去買東西」

媽媽變了指揮官 WWW

不要說打blog,連公演都未能一氣呵成的看

家裡要執拾的東西, 還是沒完沒了

加上不少劇集, 番組未看....




已訂的AKB七專劇場盤10月初已過數

Jshopper却在十月中, 改了轉送地址

雖然舊的地址仍會收貨

問過客服, 包裹處理速度會較慢

合照會應不受影響 (如果三個月都送不到我會殺人 ><)

只是不知要等多久呢.......




點都要買的FLASH Special

終於在某天行信和, 經過賊船時入手了

迷路飯一定要買, 一定要買, 一定要買 (學某人說三次) XD

美圖靚到爆燈, 內容又豐富

稍嫌猜拳名鑑海報不是一大張, 而是中間長形拉頁pin-up



敗家不會嫌多, 只怕錢包沒錢

竟然又有個人set生寫在筆者不知情下送到

應該說 : 自己已沒有下過單的記憶

這次是乃團 [ 太陽knock選拔組Ver. ]

那怎麼辦? 當然是要啦 !

不可以任她們在我手中溜走


Oh ~ 飛鳥 ~~~~
很可愛


Oh Oh ~ 花花 ~~~~
很美


Oooooooooh ~~ 白麻 ~~~~~~
實在太可愛, 太美了


校服look才是我的茶




敗家的後果就是更接近破產邊沿

現在才後悔, 是否太遲 ?

以上


10 則留言:

  1. 做家務,真是好孩子。
    唔知道nonta等唔等到七專呢?????
    飛鳥真的不錯,無負最强妹系之名^^V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在家做家務, 合情合理啊 !
      >> 祝nonta好運 ~
      >> 如果小鳥當我妹....呵呵 ^^

      刪除
  2. >乃團生寫靚呀, 抵收.
    >七專我收到官方email話發左貨,
    應該好快轉運會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乃團生寫只能夠間中收......
      >> 官方一定快, 問題在轉運公司而已

      刪除
  3. 乃木坂生寫真的好吸引( ; _ ; )
    表示不是破產邊沿而是已破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要做一個精明消費者, 選擇性敗家是無可避免的....

      刪除
  4. 白麻好美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5. 好吧,下次下單時不管有的沒的,
    總之先訂了白麻,花花和飛鳥~~~
    反正是「不可以任她們在我手中溜走」,
    長老不會不收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何時轉了去索尼打工? XD
      >> 收留的條件是: (1)我覺得靚 (2)我有錢 ....缺一不可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