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由國立到味之素, 我的敵人原來是天氣" 二零一四第三次日本之旅 (Day 3) [下]




( 估不到這篇要相隔那麼久吧 ? )





上文題要 :

2014年6月9日, 與邪牛丸再來到味之素體育館

望穿秋水, 終於可看到優子的卒業演唱會

不見陽光普照, 沒下雨已經是上天恩賜的禮物

到達飛田給站, 四周氣氛熱鬧

傻傻的在入口前拍照後, 愉快地進場........



入場時收到的紀念品

有雨衣, 旗子和螢光棒等



進場後第一件事, 找會場物品售賣的地方

原來在前面右手方, 落樓梯再往前走一段路..... (其實在館外)


從遠看到排隊的人龍, 還是留待完場才算

第二件事, 找座位的入口

這個倒不難, 反正死角席只有四邊可選

箭咀下就是我們的坐位


除了台邊最接近的位置外


就只有望最遠的螢幕了


紀念品中有提示螢光棒的用法


筆者本身自攜Team K電光棒, 開始時只敢揮動一支棒

原因.......坐牛丸旁邊的一位飯, 絕對是玩Mix高手

他的電光棒數量之豐富, 可以轉色

時而前推, 時而打八字, 動作熟練得嚇怕了牛丸

後來, 牛丸問我做乜晤開埋另一支

我才開始雙手揮棒




雖然沒太多圖, 幸好找到Rundown

以下, 純靠小許記憶作註腳

可能有錯也說不準



ナ : 大島優子

聽了兩句話已知是優子, 偷偷錄起傳到Whatsapp gp
不過當時手機已沒電, 之後就不能上水了

1.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優)


開始前的倒數加上舊片段, 之後看到華麗的優子
Solo曲加上鋼琴演奏, 太美妙了

2.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很多成員飛來飛去, 但我只看到部份
還是背脊而已 (=.= ;)

3.会いたかった
4.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5.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6.少女たちよ
7.愛しきライバル (橫山Team K)
8.ハートの脱出ゲーム (峰岸Team 4)
9.君は気まぐれ (高橋Team A)
10.Bガーデン (倉持Team B)
11.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優)
12.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優 菜)


13.僕とジュリエットと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優 田野 十夢) 
14.週末 Not Yet (Not Yet)


這時間, 四位成員坐車子在arena席游走
當時有點葡萄下面的觀眾

15.重力シンパシー
16.言い訳Maybe (Team 8)
17.イビサガール (NMB48)
18.ナギイチ (NMB48)
19.ロックだよ、人生は (HKT48)
20.メロンジュース (HKT48)
21.未来とは ? (SKE48)
22.オキドキ (SKE48)
23.AKB フェスティバル
24.ひこうき雲
25.教えてmommy

被譽為厠所時間的, 我選擇坐下開餐
因為很肚餓了

26.昨日よりもっと好き
27.After Rain
28.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29.青春の稲妻 (優 佐江)


優子和Sae跳Tap Dance
我覺得是全晚最有睇頭的表演, 精采度100分 !

30.エンドロール (優 彩 小珠 咪醬)
31.1994年の雷鳴 (優 麻友 由紀 松井玲 paruru)

直到這歌之前都沒事, 一唱就下雨
歌如其名, 幸好只下了一會

32.禁じられ2人 (優 果)
33.River

放煙花加噴火, 因裝置在我前面
雖感到又熱又響, 但配這歌真的很亢奮

34.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35.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36.さよならクロール
37.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38.約束よ
EN1.今日までのメロディー
EN2.草原の奇跡
EN3.支え






這部份是全晚最長的, 每位成員(加上已畢業的)逐個向優子道別
有好笑的, 有玩樂的, 也有感動的, 看著螢幕的我沒貶過眼(T8除外)

EN4.前しか向かねえ
EN5.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優)


送別優子的一曲, 雖然之前已流過淚
但忍不住又來一遍....... 再見優子 ~~~~


因某種原因, 這次沒帶望遠鏡

所以估成員較看成員多(笑)

由於怕天雨影響, 台的兩邊都有膠紙包著

在夜晚看得更不清楚, 不過沒打緊

第一次在七萬人的場館看演唱會, 氣氛已深深感動了我

這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

還有些東西想說, 但要看過影碟後才能補回了




經過總選一役, 學精了

最後一曲拉布拉多犬的前奏響起, 我就離開坐位
( 要牛丸兄一起走, 實在不好意思 )

為要避開強制退場, 未聽完整首歌就走出味之素

難得天氣不錯, 兩人往場外販賣區

牛丸買幾包會場生寫, 我想了一會......

最後買了隻國立con的DVD, 附上的海報轉送給牛丸

內封生寫是未姬, 不錯啊


另一邊的晴天祈福區, 日間是這樣


完場時就變成這樣, 但仍有很多人拍照
(看到一群人影嗎 )


沒待太久, 走到飛田給站乘車, 經新宿再往秋葉原

拿回行李, 與牛丸告別後到淺草橋站, 搭車去羽田

在月台看看錶, 原來距尾班車只餘20分鐘

若果筆者看畢整場演唱會, 有可能趕不及去機場呢 !

在機場睡了數小時, 難得沒睡過頭

看到燦爛的陽光, 輕鬆地上飛機回港去 ~~~




[ 全篇完 ]




4 則留言:

  1. 完全忘記了你還沒交功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能我較勤力更blog, 又或是你心情大好
      >> 所以沒有留意喇~~

      刪除
  2. 感謝海報~
    始終在味之素,有點距離,早點走為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用謝,其實我屋企都無位貼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