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有成員來了





昨天, 官店迎來好消息, 有成員來港了

藤江麗奈與鈴木瑪莉亞, 將於122日舉行握手會,
並且擔任才藝表演決賽之評審員



詳情有些blog友已提過, 官網亦有告示, 不多說了

公佈前一天, 曾有消息說Paruru會來
(因為才藝表演的優勝者,將獲得Paruru親筆簽名29)

推斷正常, 但現時正值新曲宣傳期, 她哪有空過來香港呢?


轉入正題, 今天想表達對兩位成員的感覺


先從雷娘開始吧……AKB 4期生, Team A成員,
組閣祭轉到Team K, 新組閣再轉到Team B
(
即是三team滿貫)


20113 , 有幸拿到當時舉行的C3入場卷(官店發的,要中籤才有),
可以現場觀看雷娘、大家和Wasamin的表演, 以及參加握手會



當時, 我對她們的認識不太深.....
看到雷娘的樣子, 感覺很甜美啊(當時的宣傳照影得有點醜)
在握手時, 我是結結巴巴的, 只懂說你好”,”加油之類的話,
她也會以笑容來回應, 當天就這樣完結了



之後, 從番組中(好像是週刊AKB), 知道她與大島麻衣的感情很好,
maimai(麻衣)要卒業時,
雷娘之不捨
, 淚流滿面的樣子, 令我明白, 她是個重感情的人呢!


 
至於まりや, AKB 7期生, 組閣祭被編到Team A,
20102月改動為升格至Team B, 新組閣再轉到上海成立的SNH48

老實說, 對她的認識着實不深, 我第一個感覺是 幾靚女吖, 就此而已
(其他就只有玩過兩集1/48, 算是認識多一點點)

在番組中, まりや的出場機會不多, 馬路須加學園中也是個大咖,
到馬路2才有個有名字的角色, 但都沒有給人深刻的印象……
真的要找個番組介紹, 可以看神TV, 有一集SP是到韓國參加海軍部隊, 算長篇的了

不過, 她仍然安份地上番組, 去公演,
在演唱會上站個不起眼的位置, 依然努力表演,
所以, AKB飯中, 是公認不可或缺的一員

這回是她首次來港, 新舊飯們可趁機對她認知多一些呢 ~





至於本blog主
, 如無意外會在握手會當
日出現的(沒有人會期待吧)

一起支持AKB !



10 則留言:

  1. 我也會去握手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呢?要星期一才能去買.....

    回覆刪除
  2. 可惜我沒空去呢 .......
    雷娘來過這麼多次也沒見過她 .....

    回覆刪除
  3. >> 我星期日會去看看,之後留言給你

    回覆刪除
  4. >> 沒問題啊,反正不是你的推

    回覆刪除
  5. 雷娘真是來HK的常客

    回覆刪除
  6. 官店實在太有趣,時間未定,但已開始賣~_~當人成日得閒

    回覆刪除
  7. >> 對,其實多來都不錯,好過不來
    >> 雷娘的笑容真的很甜啊~

    回覆刪除
  8. 當日,是小弟的日文考試日呢....

    不過,如果握手會是下午的話,小弟可以趕去湊熱鬧的~

    有一排,很喜歡雷娘,但自從迷了ske之後,少了時間留意她,現在只屬於有好感的成員之一...

    回覆刪除
  9. 嗯,咁可以考慮BO~

    回覆刪除